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触发“添加”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4 16:21

我想做出此效果:点击下图“添加”按钮,触发添加事件,将填写的内容添加到上一页。图如下所示:

 

我百度了一下,百度是这样的,不过,我的智商让人着急,没看懂呀

行走于奋斗之路的主页 行走于奋斗之路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6-02-23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有啥看不懂的,看懂这句就行了,其他是辅助的

todoManager.addTask(string1, string2)

这个只要懂得编程就够了,不需要懂Object C或者Swift。

你要么自己编一个todoManager.addTask,要么找百度。

todoManager.addTask干的事情就是将新TODO添加到列表项的DataSource里面。

 

如果你要问的是如何添加按钮事件,找本从入门到入门吧,一般这种书名字是

《21天学会IOS编程》

《7天教你写一个苹果APP》

再不行就找个培训班吧。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6-02-23 17:04

谢谢哈!我报了个线上培训班!

行走于奋斗之路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02-24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