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手机APP开发的朋友们看过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0 16:56

开门见山的说,就是APP的点击事件用click会有点慢,想改用touchstart,但是如果页面有滑动的话又会马上出发touchstart事件。如何实现使用touchstart完成点击事件并且在滑动过程中又不触发touchstart?或者我需要换一种方式去实现吗?基于jquerymobile框架下的,知道的大神们帮小弟解解惑,谢谢了!

盼先生的主页 盼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03-19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6-03-20 13:58

知乎上也有人讨论过这个问题,fastclick.js在安卓手机设备上的兼容性好像参差不齐。知乎上还有人说到到touchend,但是如果页面有滑动时,touchend会在滑动结束时触发,也是不可取的。回头我试试fastclick.js,非常感谢!

盼先生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3-20 16:55

高人,相比较于click,如何测量触发fastclick所需的时间,感觉用了fastclick也没感觉出来快了多少啊?

盼先生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6-03-20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