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重新安装Mysql5.7.11数据库出问题了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4-20 09:21

我在我电脑上之前安装了Mysql5.7.11,但是不小心把它装到电脑的c盘下了,存放的数据也放到c盘下了,我c盘一共也就几十个G,因此放不了多少东西,更别说数据库了,前几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重装呢...由于在上班,害怕搞坏,就耽误了下来。

直到今天放假,终于鼓起勇气把它卸载了,我是照着网上的办法卸载,regedit里面都删除了,然后重装,然后....蛋疼了。

提示安装成功,在cmd里面也能连接到数据库,但是我输入"show databases"的时候 ,居然显示的是我删除之前的数据库,而且打开里面的数据一个也没少,没少就没少吧,然后我用工具Navicat For Mysql连接,就连不上了,报错(如图)。百度了一下,但是说的都是部署服务器的数据库连不上的问题,没有本地连接出这个问题的以及解决办法,请各位朋友支招来解决这个问题。

飞天鼠-的主页 飞天鼠-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6-04-02 15:2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Lost connection to MySQL server at 'reading initial communication packet
et system error:0
翻译成中文就是:在读取初始化数据包时失去到MySQL服务器的连接 系统错误0。
通讯包初始化失败,估计是不允许连接访问引起的。
解决办法:
1、检查是否有防火墙限制
2、检查是否有mysql访问权限
3、检查my.ini文件里是否设置了bind-address 参数 
4、telnet 127.0.0.1 8085 是通的吧?

 

还可以参考http://www.2cto.com/database/201505/399806.html

SkyCodeFamil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02 20:49

先诉我怎么开启skip_name_resolve

支持(0) 反对(0) 飞天鼠-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4-03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