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自定义路由事件可以在什么时候应用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05 20:06

刚开始看WPF,发现可以自定义路由事件,看了一些书上说的以及MSDN上介绍的,但是有点不太明白什么时候要用到路由事件?有没有大神可以给举举例子啊!!!

还有我看有个RoutedEventHandler,能不能自己定义自己的事件委托啊,不如说定义个MyRoutedEventHandler,然后用AddHandler添加监听。

谢谢大家!

黑白Ketty的主页 黑白Ket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4-03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当你在自定义控件的时候,目前的无法满足,很可能就需要去自定义路由事件,当然自定义RoutedEventHandler也是可以的

奖励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306 | 2016-04-04 16:50

多谢多谢!我还学习自定义控件呢,我就说没感觉到这个定义路由事件有啥用。

还有个问题,我自己定义了一个handler,编译没问题,但是启动窗口的时候,提示{"处理程序类型不匹配。"} System.Exception {System.ArgumentException},我这个定义的有问题,但是没找到原因,能不能帮我看看呀,多谢了!

 

黑白Kett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4-04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