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实际javaweb开发工作中开发工具用的eclipse还是myeclipse呢?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今天看了MyEclipse用于ssh三大框架整合中发现MyEclipse功能太强大了吧,hibernate中关系映射的配置基本不用手写啊,连实体类也不用写的,难道开发工作中也是这样?

minjay26的主页 minjay26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4-10 21:17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都有很多用户,关注下~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4-10 21:59
0

开发中的的实体映射是需要手写的,Action,service,struts2等等配置文件因为太多,都是分类写,不会使用数据库反向生成。

飞天鼠-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04-11 13:10
0

我一般都是用eclipse,myeclipse是破解的,我觉得那种免费的用处更广吧。配置文件也不是次次都写,写一次熟悉熟悉,下次直接粘贴就好了。

假寐的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4-14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