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消息筛选器显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中。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1010A (RPC_E_SERVERCALL_RETRYLATER))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5-05 17:02

1.我是应用Microsoft Application Exel 进行开发系统的导出的功能,系统已经发布到IIS 7.0 上几个月了用户使用导出的功能一直都没有出现问题,但是今天导出却爆出了错误。如上所示。

2.我将系统发布到本地IIS7.0 完全没有问题的导出功能也没有问题的,包括应用VS 2015 RC 在本地调试也没有问题的。但是真实服务器上部署的系统导出功能就是报错。测试的环境也是没有问题的。

3.包括组件服务中方Exel Application 的权限配置问题还是和以前一样配置的。也是没有问题的。

 

 

 

LowKeyC的主页 LowKeyC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5-04 16:37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我也有这个问题

小姐姐来根大黄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11 09:29
0

我下载了wps,这个问题莫名其妙的解决了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07-17 16:48
0

后来怎么解决的呀?

vins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25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