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做IT我骄傲,得此机会要有料(够厉害?看过来!)

0
[待解决问题]

IT大牛召集令
时间:From now to forever
地点:大牛家


我做IT我骄傲,得此机会要有料
够厉害?看过来!
作为一名IT,一直以来,每当有人叫我“程序猿”或者“攻城狮”的时候,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为啥?因为这加剧了一直以来人们对于IT从业者的误解啊!在人们眼里,我们程序猿的标准形象是不苟言笑、格子衬衫、会修电脑……

其实,我们程序猿是非常有文化、有趣,并且乐于分享的。
只不过有时候确实非常难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情境,将我们对于专业的热忱表达出来,分享出去。毕竟,这些严肃的知识要与合适的人分享,才能获得认同;要与真正的需求对接,才能创造价值。
此时的内心独白:如果有谁告诉我有这么一个网站:那里有一大群同类的人听我分享知识和经验,还能赚钱,还能和大家互动...那么我只想对他说五个字——网址是多少!!!


So,我们来了
“大牛家”决定大规模招募在IT互联网领域有着较为丰富从业经验的专家,来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同时展现您的风采。
如何参与:
1、打开网页搜索“大牛家”网站,或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大牛家”
2、注册:手机号/用户名
3、点击“成为顾问”
4、按照基础资料——咨询方向——咨询价格——个人形象填写资料

您的收获:
1、用户直接付费先您提问。这不是您知识的价码,而是对您分享知识的致敬!
2、了解各种客户的需求,获得更多机会。你懂得......
3、和其他技术大牛交流,并有机会参与线下实践活动。
4、打造个人形象品牌,要做就做程序猿届的“名猿”!攻城狮里的“大狮”!


谁可以申请:
我们希望您
1、拥有5年以上该领域的工作经验。在如下所示的IT技术领域有着比较丰富的知识、经验或见解。
2、乐于分享。一个苹果分享出去,或许就成了半个苹果;但一个知识分享出去,很可能收获到更多知识。
3、不要拖延、勤于行动。机会总是垂青有所准备的人。


如果您身边有和您一样的IT牛人,欢迎您转发给他,我们送上最好的祝福给您:佛祖保佑,永无bug

IT
大牛家的主页 大牛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5-09 17:2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