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想问一下rdlc报表当打印参数宽大于高的时候,打印方向就会变成横向打印,为什么?这个有什么方案解决不?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5-16 16:57

我想问一下rdlc报表当打印参数宽大于高的时候,打印方向就会变成横向打印,为什么?这个有什么方案解决不?(要求 宽大于高的时候 任然是纵向打印)。

问题补充:

主要试用场景是适用于针式打印机打印。针式打印纸张的宽要比高要大,而且需要连续打印。所以在使用rdlc报表打印的时候,rdlc报表宽高设置和纵横向打印问题。

csxj817的主页 csxj817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6-05-10 19:3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帮顶,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lz解决了吗

入门初学小霸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6-1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