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Directory.Exists一直返回fal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0 11:13

bool Result = Directory.Exists(@"C:/Windows/System32/winevt/Logs");我看了这个路径是windows的系统日志路径,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在用这个方法时一直返回false,文件夹是有访问权限的。

天琴座的主页 天琴座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6-05-17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vstudio/en-US/050df01f-eb61-49c1-9109-3c1954dcf794/fileexists-and-system32-issue?forum=netfxbcl

參考這個,一樣的問題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910 | 2016-05-17 14:30

我的计算机是win10的64位,新建的解决方案也是64位的,应该不是32程序位访问64的文件夹。还有一种说法是 windows日志目录(Directory.Exists(@"C:/Windows/System32/winevt/Logs");)Log目录的访问权限是有的。如果该文件有一个限制访问列表,你给的这个页面上说的 限制访问表, 我不太懂 还望你能指点一下。

天琴座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5-17 1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