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开源练习源码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学习了JavaScript、PHP、mysql等知识,并练习过小的项目,比如留言板、瀑布流布局等,整个流程现在基本都明白了。现在希望找到一些网站的源码看下,特别是网页应用类,大家能不能给推荐下?

  需要那种结构非常良好的,如果自己看的话,也能从一开始就养成好的编程习惯。

  自己在github上看过,但上面的项目太多。完全不知道自己找到符合自己期望的项目。

  求前辈们推荐。

  

firstfly的主页 first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5-17 17: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ext jquery

snowjak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5-18 09:49

您觉得看angularjs怎么样?这三种看哪一种更好?

支持(0) 反对(0) firstfly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5-19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