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安逸与进取的碰撞

0
[待解决问题]

  本人基本情况:14年本科毕业,15年整年都从事android开发,16年开始做产品经理。公司规模:100人。

  现在主要负责:对外,与客户沟通需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内,制作原型,与程序员沟通软件的具体功能。在项目立项前会比较忙,项目启动后,每天就监管下开发进度。工作会长期处于不饱和状态。现在就有些迷茫,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哪里,该如何去努力。

小太阳550的主页 小太阳550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6-05-18 15:5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lz , 你这么爽? 不忙不是挺好的。 趁这个时间,充充电啊。 可以试试继续学安卓。或者 转java。前后端都学会的话。 就很爽了。 php,python 这些 都不错。 可以顺带着学一下。 有工资拿 ,比较闲 。这么好的事情。你还迷茫。 充电。 升级自己。等级高了。 跟老板要求加薪。 不加薪就跳槽。然后继续升级。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5-20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