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性能测试——如何在loadrunner12上录制,loadrunner11上进行压力测试??

0
[待解决问题]

被测试的网站需要在IE10以上版本运行,所以只能用loadrunner12进行脚本录制工作,但是loadrunner12.5目前没有破解版(各种百度后得出的结论),只支持最多50个虚拟用户,无法满足测试需求,只能折中办法——在loadrunner12上录制,loadrunner11上进行压力测试,听说这种方法可行。于是乎,在loadrunner12上录制,回放成功,小数据压力测试也没有问题,放到lr11上压却报错(用的虚拟用户10),求教!

注:不知道和程序只能在IE10以上版本运行有没有关系······

省略的主页 省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5-24 11:0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