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entos6.6 系统下我安装了一个来自blackmagic的DeckLink Studio 4K视频采集卡的驱动和软件黑屏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大神们我在centos6.6 系统下我安装了一个来自blackmagic的DeckLink Studio 4K视频采集卡的驱动和软件,点开就黑屏切换回桌面显示软件已正常打开.点击屏幕上软件任意位置,它又会黑屏,再切换回桌面发现,软件仍然在正常运行.

  软件配置选项可以勾选.黑屏后切回来可以看见勾选已成功.

  软件带有下拉窗口的勾选,因为每次下拉窗口后黑屏,所以选不了.

重装软件和驱动都没用,向前退版本也是这样.急需解决方案,谢谢,在线等.

jo.lee的主页 jo.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5-27 09:3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恐怕是os和软件的兼容性问题吧。试试看其他版本的os。哈哈。或者咨询一下软件的开发商

czd890 | 园豆:14412 (专家六级) | 2016-05-27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