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pache 虚拟目录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描述:1.在域名解析的界面,我设置了一个域名A指向一个ip地址。

     2.当前IP地址已经有一个网站B。目录是D:\upload.

         3.新域名A在Apache中设置虚拟目录,指向D:\upload\module.(C)

    4.重新启动了Apache服务,现在访问域名A指向的网站依然是B。

 

请问:我想实现访问域名A可以直接跳转到C的目录,我需要怎么做那!谢谢!

竹桥的主页 竹桥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5-31 16: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VirtualHost *:80>
ServerAdmin webmaster@dummy-host2.example.com
DocumentRoot "D:/upload/module"
ServerName test.example.com
ErrorLog "logs/dummy-host2.example.com-error.log"
CustomLog "logs/dummy-host2.example.com-access.log" common
</VirtualHost>

配置好路径 应该不会出现你这种情况

Champion-水龙果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31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