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ThinkPHP 5路由的几个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6-15 00:12

只是要配置一个小网站和少量模板调整,别人代码,使用ThinkPHP 5框架,对这个了解不多,找了几篇文章也没看明白。所以希望大家给一个示例,谢谢。

路由配置文件应该是{www}/app/route.php,网站root是{www}/public,其中{www}是虚拟主机的根。

问题1:

现在知道 
http://domain/module/Lists/index/{cateid}-{sorting}-{page}.html是可以访问的,具体{...}是一个数字占位符,.html是伪静态

而网页上访问的真实链接是
http://domain/category/{cateid}-{sorting}-{page}.html

所以需要这两个地址之间能够映射到。

 

问题2:

Help-{##}.html需要重写到 /module/Help/read/:id 这个方法上,其中{##}是一个数字。

 

另外,html文件中U产生的链接都带有/index.php/,框架认为需要index.php模块,这个应该是一个多模块的路由问题。

Untitled的主页 Untitled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06-10 22:2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