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模拟器如何加载串口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0-22 16:07

我是用的是虚拟串口软件,来虚拟了COM1和COM2两个串口。串口是可以用的,使用串口调试助手能发送和接收数据。
按照网上的方法 使用 emulator @模拟器名称 -qemu -serial COM1 来加载串口并启动模拟器。这一步应该是成功的,模拟器打开了一开始还有个串口选择那样的一个对话框。
并且虚拟串口软件中COM1已经显示被模拟器连接了,这点能确认。
现在问题是,在adb shell 里用:cd dev 来查看加载的串口时,发现这个命令执行后什么都没有,或者提示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这里没看到串口映射的文件,所以代码里也就无法去找到打开串口。
按照常理说,我的模拟器已经和COM1连接了,就应该能够在adb shell 里的 cd dev里能看到。

Cfan1236的主页 Cfan123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6-11 12:1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