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做博客详情页的时候,一般怎么来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8 09:32

求教 大神 一般mvc做博客详情页的时候怎么处理 是直接创建一个控制器 传入不同的id获取信息 展示数据 还是用一个母版页只是中间详情页改变 其他不变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创建一个控制器,index页面嵌套在模板页,模板页的一些信息,可以直接通过控制器的viewbag存数据,然后在模板页调用嘛?

坚持的阳光的主页 坚持的阳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7-02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的模板页叫_Layout.cshtml,在_Layout.cshtml中在显示详情页的地方写上 @RenderBody() ,在Index.cshtml中添加 @{Layout = "~/Views/Shared/_AggSite.cshtml";} 使用该模板页,详情页的数据显示依然在Index视图中处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79 | 2016-07-02 13:02

大神 这还有个问题,如果按照你的方法做,我遇到个问题就是菜单样式的问题,我对选中菜单的时候会有样式来突出显示,但是在模板页,使用视图来创建页面,就会每次加载的时候,样式都在默认的菜单1上,这个有什么方法解决嘛?

坚持的阳光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7-04 09:38

@坚持的孤独: 可以定义一个变量存放当前菜单。

大壮他哥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