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学习完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找工作如何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7-19 09:24

做了一年的软件开发,现在对linux系统较为熟悉,研究过tcpip实现,多线程也还行,擅长调试。
现在想转算法,看过这本书之后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一份算法类的工作,
想听听转过行或者是做算法的人的想法,你们的当初的基础是怎么样的?

另外一个想咨询下,做算法工程师的平时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__sipl的主页 __sipl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6-07-14 15:5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1.大多数公司是用不上什么算法的, 在我看来算法学习的用处就是当你遇上技术瓶颈时候,算法可能会成为突破的关键.

2.你的主要工作都在linux和C,C的工作还真是不好找,走嵌入式还不错,稍微好点的公司,你这点也不够用哈,不过熟悉linux(我说的熟悉熟练哦),这是个加分项.

关于转行,你自己确定要吗? 学了C有linux基础,我想还是继续在linux下工作吧,转到web开发,后端开发都不错。

算法工程的平时工作,其实大多数做着分析的工作

舞动字节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07-14 17:39

 我想问下兄弟自己是做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__sipl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6-07-14 20:00

@__simple:  做了几年客户端,现在主要专注后端技术。 教育行业

支持(0) 反对(0) 舞动字节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07-20 11:07
0

一般公司确实都没有专门的算法分析师的,除非是那种大公司,另外兄弟你都有Linux和C语言基础为什么想去做算法分析啊,我觉得算法分析比较适合学数学专业的人吧。现在很多公司产品都是部署在Linux系统下的,你有Linux基础其实是比较优势的,至于C语言的职位确实比较少,不过C语言都能学好,像java、C#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语法和内部的一些机制不太一样,不过熟悉了也就没啥了。

真心建议不要转行,除非你是真的讨厌这行,不然要在另一行从头开始真的挺艰难的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07-15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