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按照上面的方法用webstorm运行nodejs可以正常运行、但是用那个h5页面点击按钮调用时就出错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0 10:49

我用webstorm运行成功,并在页面输入http://localhost:1337/成功的输出你好啊,但是中文乱码了,用数字字母,可以正常的输出,但是到了h5页面点击提交就不行了。console出现了报错、我是做前端的,现在公司都要求处理一些与后台交互的数据,但是我又不懂后台只能通过,nodejs搭建本地虚拟服务器来测试,ajax的运行和返回的状态、好和后台数据进行对接、谢谢。也没有人带,求大神帮忙下。这个是截图的地址     http://www.jb51.net/article/57874.htm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19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来楼主确实是需要帮助了,由于你对nodejs并不是很了解,我需要实时和你沟通,不知可否加下我好友。

收获园豆:20
玄一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6-07-19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