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ore 1.0 和 Xamarin 是什么关系? .net core 1.0 跨平台后Xamarin还需要存在吗?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7-14 08:15

如题

如题

如题

如题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6-07-22 15: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两个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吧?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7-22 15:55

android是linux系列的吧,mac是apple系列吧,core 1.0 跨平台之后,已经可以支持linux和mac开发,是否竟未着安卓和iphone未来也是可以直接用 .net core 来开发呢? 如果真是这样,Xamarin 不是就没用了吗?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6:00

@沧海一杰: 试试core能不能开发iosapp...

他们2个不是一个级别的.core和mono是一个级别的.所以要说没用也是mono没用了.

而Xamarin是基于mono的跨平台app开发框架.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7-22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