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bootstrap对figure标签的margin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7 08:12

我的是bootstrap的3.3.4版本,但是刚刚在官网上下载最新版,看到依然有这个问题

在93行       margin: 1em 40px;

在1120行   margin: 0;

这是什么用意?

玉菲莎的主页 玉菲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6-07-26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玉菲莎 :你好,首先很佩服你的细心,一直没有这么注意过这些。

刚才也去看了下bootstrap的3.3.4版本,你说的问题确实是有,但是,我想回答的是:这里没有什么用意只是这里用了normalize.css作者没有使用它的figure,也没有破坏它的figure,只是在后面追加覆盖了他的figure。

以下是bootstrap的3.3.4版本上面的注释截图。希望能解除你的疑惑。

奖励园豆:5
shawn的博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6-07-27 00:24

谢谢你的细心回答~

玉菲莎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07-27 0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