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大数据商业价值

0
[待解决问题]

如果正确的数据出现在合适的时间,您的业务将有望获得什么机会?如何更有效率地运营您的业务?数据改变了他们的业务,无论是通过新的发现、更尖端的产品和服务或总体更好的客户体验。

   今整个IT产业界和学术界已经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能否引来光明的未来,正如马云所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而绝大部分的人死在明天的傍晚而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数据时代最有意义就是利用大数据及大数据技术创造价值,大数据的企业应用场景就是介绍大数据在行业的应用,体现大数据商业价值

   随着传统企业的不断互联网化,大数据已经逐渐成为企业级用户通过IT来实现突破创新的基石和新的IT增长点。大数据作为能够提升IT灵活性和减少IT成本的有效途径,在增加企业竞争力的同时并逐渐成为传统企业启动变革的引擎。

  如何运用大数据,关键在于如何运用适当的技术手段整合和盘活合格评定领域里的海量数据,使其从负担变为财富,为企业经营和大众创新活动提供第一手技术支撑。

   大数据技术的出现、应用于企业管理,有 利于企业提升整体能力加强环境应变的灵敏度。
   雨果曾经说过:与有待创造的东西相比,已经创造出来的东西是微不足道的。技术创新的前沿永无止境,技术创新的未来激动人心。企业也是如此,昨天已经不重要。

    查看官网:www.bihuman.com   或致电:010——82756797

思数云教育的主页 思数云教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7-27 15: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厉害,这样也行

越天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07-27 16: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