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 window.open 问题 路过的朋友帮忙看下谢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1 09:46

如图:

 

 

js:

window.open("http://www.w3school.com.cn","www","toolbar=yes, location=yes, directories=no, status=no, menubar=yes, scrollbars=yes, resizable=no, copyhistory=yes, width=300, height=400")

场景都是google浏览器 本地打开正常 第2次点击也正常。

但是有个同事是浏览器(也是google) 第2次打开 窗口到后面去了 被主页面遮住了到背后去了 。不仔细看以为没弹出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s_p的主页 s_p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6-08-04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其他人没问题,估计是他的问题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44 | 2016-08-04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