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相关ath9k无线驱动求助。有没有做过ath9k无线驱动的大神哇,,,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8-11 10:36

     ath9k驱动中都有那些参数是可以自己随意设置的哇?(不通过像iw、iwconfig这样的标准API,用这样的API也无法达到随意设置的功能)比如信道,我改变PLL(当然PLL也是有一个最大值、最小值这样一个范围,不过我是没有看出来这两个值是多少)可以将信道设置到一个标准规定之外的频点(由于是局域网通信,只希望通信质量够好,不用去管什么规定信道之类的)。
     我想知道都有那些参数都是可以自己随意的设置的,改变这些参数之后为了使驱动正常运行还需要修改那些相关联的参数。

61个夜的主页 61个夜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8-05 13:2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