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clipse 中Run按钮如何启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在Eclipse中,右键项目,选run as--> run on server, 浏览器默认打开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 。但当编辑器当前有打开任何页面时(反正不是在web.xml中设定的首页), 点击工具栏中的 三角按钮(run),浏览器打开的却是当前在编辑器中的当前页,请问如何设置eclipse, 才可以无论编辑器当前在编辑何页面,run按钮都只能打开web.xml中设定的那个首页而不是当前的编辑页? eclipse用的是neon版本,eclipse用的是9.0.

icqandy的主页 icqan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8-07 13:0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一定要点run吗?

右键项目运行应该就是index页面了

Hoody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6-08-10 16:50

是的,在web.xml设置好了后,右键项目,run as就是index;我问的就是如何在点快捷菜单的run时,无论当前在编辑那个页面或资源,都能自动从index run起来。 

支持(0) 反对(0) icqandy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8-1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