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ries.DevFrameWork 开源框架,如何设定单表编辑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9 14:46

RT:Aries.DevFrameWork 开源框架,如何设定单表编辑页面? 

  现在表格中已经配置好编辑和新增功能。

 

 

加菲猫的VFP的主页 加菲猫的VFP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6-08-19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参考/web/SysAdmin/useredit.html文件

2:步骤为:

A:在列表的配置表单里找到生成表单,点击,出来数据后复制。

B:把数据贴在你的html文件里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调整就自行调整)。

原理解说:

表单页:一般就是表单(下拉框参考Demo中的下拉绑定)+1个隐藏域(放主键ID)

页面加载时会根据主键ID获取数据回填。

同时会框架默认根据class="submit" 寻找绑定了提交事件。

如果你要修改提交事件(后台自己的方法处理):

<script>

AR.Form.OnAfterExecuted=function(){this.method="自已的方法名";}

</script>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16-08-19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