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个网站,nonce 参数提交一个数每次都要比上一次大。多台机子怎么办?

0
[待解决问题]

对接第三方的接口,有个要求就是 提交参数每次都要比上一次高。如果是单机且单线程里调用没问题。但多机或是多线程调用就会出现问题(网络延迟可能后面提交的请求比上一个更快到达服务器)。

多机或是多线程的情况如何处理这种请求的问题?(每次提交都要比上一次大?)

用时间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8-22 20:5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百度snowflake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8-22 21:01
0

你需要额外加个全局锁,比如用db或者redis等,id生成器楼上的或者你自己写表都可以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8-23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