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疑问asp.net core依赖注入和管道模式的来源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前几个月花了一个月学习了asp.net core,在理解使用依赖注入和管道时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表示这些实现太厉害了。最近开始学习react,也同时接触了nodejs和express框架,才发现!依赖注入和管道模式早已出现在js后端中,所以想问,asp.net core引以为傲的特色模式其实也是取经于其他热门框架的吗?如果是的话,asp.net core和nodejs、php比较有什么优势吗?

boomyao的主页 boomy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11 08: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依赖注入和管道模式。这些玩意多玩了10多年了。不管是C#,java,还是nodejs。早N年就有了。

当今技术热门的概念,流行的框架。都是多年以前的概念和产物。现在只是更好的完善和发挥了。

core和nodejs、php他们的应用场景不一样。当然各自也能替代各自(不考虑成本的话)

czd890 | 园豆:14292 (专家六级) | 2016-09-12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