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线程如何监控

0
[待解决问题]

用WCF实现的Host程序,运行一段后发现进程的线程数会高达1000多,而且降不下来。

服务标记了特性:[ServiceBehavior(InstanceContextMode = InstanceContextMode.PerCall, ConcurrencyMode = ConcurrencyMode.Multiple, UseSynchronizationContext = false)] 对于每个请求都独立线程处理

访问的客户端不超过50个,并发不高,每秒峰值最高不超过100次请求。

程序对于请求会使用Task异步记录日志。

用NetMemoryProfile发现内存中有好多Thread对象没被回收。

 

有什么工具或者方法可以知道这些线程堵在哪里,为什么没释放。

Eric.rz.Liang的主页 Eric.rz.L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17 10: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windbg,然后查threadpool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9-18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