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net怎么修改类库的源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2 12:59

从.net开源后 我一直只知道可以在网上查看源代码! 但是不知道怎么在本地项目里查看和修改!

所以我一直用  Reflector插件 在修改和查看微软类库的源码! 所以小弟想问问VS自带功能怎么查看和修改呢?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9-21 1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开源的代码下下来.直接引用项目.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了.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6-09-21 20:15
其他回答(2)
0

我顶,我也想知道怎么修改!

荆棘人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6-09-21 18:55
0

如果没有源代码,你只能用reflector或者ilspy等来看了,要修改的话需要用这些的导出功能(具体记不太清楚了,印象中好像reflector有这个),但导出的代码一般情况下没办法编译,还需要手动修改里面的错误。

如果有源代码直接拉下来编译后就可以改了。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9-22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