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插入代码怎么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0
[待解决问题]

别人在博客里插入的代码:

我博客里的代码:

别人的这种效果是怎么做到的?

EdwardChu的主页 EdwardCh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09-23 22:54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别人模板和你的一样吗?

编程笔记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6-09-23 23:06
0

我之前也遇到过你的问题。主要是默认代码界面在打印时灰蒙蒙一团,太费油墨了,打印店老板借此要抬价,我自己看起来也比较累。

(1)你可以在我的博客后台-选项里面改默认编辑器。然后在写博时插入代码-换一种着色方法。——这个我没试过。

(2)我目前用的是为知笔记的百度编辑器插件(不是为知笔记自带的编辑器)。代码效果和你贴出来第一张图的一模一样。还节省了不少油墨,界面自己看着舒服,对打印店老板也比较友好-_-||。因为笔记软件整理自己的文字很方便,加上自己写的博客反正没人看,所以就写好后就没发布在cnblog的博客上了。

(3)好吧,如果你想自己写的发布在博客,又有图1的代码效果,可以在写好文章后后为知笔记的高级选项里使用“发布到博客”功能——有提供博客园相关的方法。方法很傻瓜,百度一搜就搜到。一次设置后以后不用再设置。我试过发布到自己的wordpress站,显示无问题。

葡萄美酒夜光杯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6-09-24 00:51
0

设置自己博客的模板

-忘川-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6-09-28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