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高效地将应用数据保存到数据库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做一个性能测试的架构开发,单用户测试。其中一个功能是将执行的每个transaction 的数据 (例如,transaction 开始时间,transaction结束时间)记录在数据库里。

开发语言是Java, 数据库连接和映射使用的是hibernate,

表结构是:

1. transaction (transaction_id, transaction_name)

2. resut (result_id, start_time, end_time, transaction_id)

场景是: 我有100个自动化脚本,每个脚本有20个transactions. 当运行这100个脚本后,需要将每个transaction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的数据,记录在数据库里面。

现在我的想法是,每执行一次transaction,然后连接数据库,将相应的数据写到数据库里面。但是觉得这个方式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想问下高手,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解决我这个问题。

灵风_滴水穿石的主页 灵风_滴水穿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14 10:1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这个量级这样写也不会差到哪去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0-14 10:33
0

这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了。

你觉得这个方式不是很理想,为啥觉得?

觉得能当饭吃么?

先完成,再优化...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6-10-14 11:51
0

使用阻塞队列 多线程入库

 

啊怀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10-24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