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java spring mvc框架不熟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1-02 22:19

各位大牛,spring mvc是基于方法的拦截,本人是新手,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那怎样做到前端通过统一的请求,在后台controller里拦截分发处理?

2,后端的这些service接口和service实现类都统一继承了一个公用的BaseService类与接口,感觉自己用不到在这些service实现类里写具体有针对性的业务逻辑,自己只写了一个通用处理业请求的service类,通过泛型去掉具体的service执行对应具体实体对象,感觉在service和dao这两层有点重复和啰嗦,那怎样做到动态去创建相应实体的service类和dao类,并且继承我已写好的baseService和baseDao类?

3,频繁的请求服务器业务类,如何能做到统一处理请求对象去获取对应的service类,然后再去调用处理具体的业务逻辑?

各位大牛高手,给小弟指点指点吧,因为是新手,我的思路就是这样的,但面对流行的spring mvc框架实在有点懵。

荳芽菜的主页 荳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0-18 18:5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