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jsp的几个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关于jsp的几个问题:

<c:set var="ctx" value="${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fns:getAdminPath()}" />这个${ctx}的路径究竟是什么?
<c:set var="ctxStatic" value="${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static}" />这个${ctxStatic}的路径究竟是什么?
<meta name="decorator" content="default" />是什么意思?是怎么用的?
table标签的class是这个:class="table table-striped table-bordered table-condensed"是什么意思?
如何从css找表头颜色?如何让所有页面必须登录后才能访问?谢谢。

cooler1的主页 cooler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6-10-21 21: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让页面登录才能访问,需要借助session来获取用户,判断访问的页面中用户是否存在

具体可以查看该链接http://www.dashen100.com/question/956

 

zllcjx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11-07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