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秋大,使用cyq.data怎么把数据库中的表结构赋给datagridview,并且要让datagridview内容为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23:54

目的:

1,从数据库中取出表结构,放到datagridview中(初始有空行,不要有数据)

2,在datagridview中进行添加或修改,使用MDataTable的批量操作

问题:

我可以用action.select拿到表结构绑定到datagridview,但是这样的话datagridview中是有数据的,如果加筛选条件故意让其筛选不到值,这样的话datagridview又变成空白的了。

请问该怎么做呢。

不存在d的主页 不存在d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10-27 2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new MAction(....)

action.Data.Table.Bind(gridView);//就可以了,不需查数据。

 

---------补充说明--------------

默认action.Data是MDataTable,是个有结构空行。

action.Data.Table,就是有一行空行的表。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16-10-27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