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pache服务器删除一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2 10:43

如上图所示:这是不是没卸载干净,怎样弄掉,我是强迫症,看着就不爽。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10-28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文件都导出来(export),做个备份。
然后更新一下本地的SVN版本,接下来开始删除这个无用 的文件夹:
右键菜单,小乌龟里面有个红色的“X”,OK,就是这个了,点一下。然后你会发现这个无用文件夹变了:
再打开这个文件夹,发现里面的文件都没了,只剩下文件夹这些“空壳”了。接下来,最后一步了:提交(commit)你的SVN,这时,你会发现:
看到了吧:Text status(文件状态)是deleted(已经被删了),点击OK,大功告成!不信,就在更新(update)一下你的SVN看看了!

奖励园豆:5
々学长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6-10-28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