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最近在使用osChina的GIT库进行程序的备份.vs2013使用的是microsoft GIT提供程序。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使用osChina的GIT库进行程序的备份.vs2013使用的是microsoft GIT提供程序。现在基本是我一个人在用,主要是在同步公司和家里电脑的代码,但是使用中遇到一个问题,经常在公司把代码更新到GIT上以后,回家里在同步的时候提示“无法合并,因为存在未提交的更改。 在重新合并前提交或撤消更改。 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输出”窗口。”,但是我查了一下更改窗口,也没有需要提交的代码呀。结果就卡在这里了。同步界面显示有内容可以更新,但是无法同步。有没有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之前就遇到过这个问题,最后重新克隆了一份解决的。也不能总这么办吧。

代码沉思者的主页 代码沉思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6-11-15 14:3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