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ction 下 Update 方法出现疑似 bug

0
[待解决问题]

Update 方法中,当 autoSetValue is true and 前台没有传入有效值时会使生成的 sql (line689) 存在语法错误。

重现方式:用户列表行编辑模式只修改主表 Sys_User 中的数据不修改 Sys_UserInfo 中的数据。

出错 sql 示例:Update [Sys_UserInfo] set where [UserInfoID]='534a5974-5b5d-492d-8969-25dbe58e757d'

pxiaozei的主页 pxiaozei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11-23 16: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就是这样的有。

你觉得应该是怎样的?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6-11-23 17:16

这样的话,前台界面由多表联合查询展示界面修改时在什么地方做数据有效性校验呢?

可以解决的方法当无有效数据时,不生成 Update 脚本,不执行更新操作,直接返回true。

支持(0) 反对(0) pxiaozei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23 17:20

@pxiaozei: 

看我的教程表单自定义的,!,业务问题你后台怎么想就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6-11-23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