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redis和数据库同步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7 14:33

我遇到一个项目,要求是当数据库中的一张表中每增加一条数据,我就在浏览器中显示【实时显示】(数据的增加我没法知道什么时候增加的,因为数据是别人增加的);

 

我的思路是通过触发器事件,每增加一条我就执行一次触发事件,然后往redis中把新增的数据放入redis中,我Java代码去访问redis(但是问题是redis和数据库同步的问题)

 

其他思路好的也给我建议,不行的话就告诉我redis和数据库同步的问题,谢谢了,这一次没有豆豆。

 

东城之主的主页 东城之主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26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另外的一个思路:可以使用数据库的触发器来触发外部的REST接口,然后在REST接口实现数据的同步。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215104/calling-an-url-from-a-trigger-in-mysql

奖励园豆:5
keitsi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6-11-28 11:17

谢谢你,解决了。

东城之主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7 14:33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简单点的话你把数据访问这块给拦截下来,单独提供组件完成你这些功能。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6 19:20

数据插入我没法控制,我只能读取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东城之主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28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