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ndroid Studio打开项目出一堆错误,真心不好用,用惯VS的有没有同感?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感觉AS的学习曲线不是一般的高,在低版本创建的工程,今天拿到另一台安装了高版本AS和SDK的笔记本上,竟然无法运行,编译就出一堆错误!也不知道如何解决,加上国内经常网络不通,真是难搞!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弥补这一块的,需要参考哪些资料?需要弄懂哪些基础的概念?

感觉Android Studio就是七拼八凑的东西,让新手情何以堪!微软的visual studio真是好用太多了。

slmk的主页 slmk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11-28 08:3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还算凑合,还恶心java语言;我选择Xamarin,做游戏也方便 —— 这块java相比比较弱。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6-11-28 09:05
0

微软的visual studio 感觉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起个什么名字呢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