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多任务 还是 队列 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7 10:38

  我写了一个class  用来 实现 调用 某个 exe 文件,文件一直行 cpu 会100%,现在 我想 写个 队列 之类的 代码 控制 一下 ,小白 请问怎么写?能用 多线程吗?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1-29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队列和多线程这个没问题,你最好在从队列dequeue的之前通过PerformanceCounter的Processor目录下的% Processor Time确认下cpu还有资源供使用。

收获园豆:2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1-29 18:17
其他回答(1)
0

硬件的能力是一定的,只要你内容不变,随便你怎么写,cpu都不会降低。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6-11-29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