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这种重复提交的单子是怎么出现的?

0
[待解决问题]

很多记录,提交时间都是一样的。

使用的是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 客户说是操作的时候卡了一下,然后程序就打不开了。我让客户重启虚拟主机后又后。但是出现了很多同时间提交的记录的。 还有很多的重复提交的。这种情况是怎么出现的?不合理啊。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2-02 11:1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提交的时候 按钮禁用 、成功以后 恢复。

2:像这个审核这样的业务 有个问题。a打开的时候 是未审核。(这个时候他吃饭去了、)  正好b打开了 他们操作的是同一个

单子b修改成审核了 。a吃饭回来这个时候 如果程序异常处理不友好就出问题了。

3:提交的时候后台要判断 是否已经审核了 审核就不要在执行。

s_p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1:56

即时是重复提交,时间上也不可能完全一样啊。毫秒都一样。而且是不同的会员提交的单子。即时是正常的重复提交也没事,因为会扣会员账户上的余额的,但这个不一样,余额没有扣,单子下了。

支持(0) 反对(0) wunaig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1:59

@wunaigong: 那这样只能自己排查了 看业务逻辑和后台代码 问下客户是怎么操作的 写日志记录。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