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 socket修改ip包头 源ip

-1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2-15 22:05

在一台电脑上有一个非python语言写成的socket服务端,用的可能和python一样为默认的地址簇和套接字(socket.AF_INET,socket.SOCK_DGRAM),地址和端口分别绑定在localhost与2941上。

在这台电脑本地上我简单的用python连了一下,发现这个程序只接受ip为169.254.0.20的客户端连接,其他都会拒绝。是否有办法能够用在python的socket实现将ip伪装成169.254.0.20,并能正常发送数据和接受数据?

(注:不能修改主机ip,也不串联另一台主机,不使用代理)

最好能有完整的python代码,先谢谢各位大神。

Tleuryc的主页 Tleury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12-06 22:3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