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Winform项目,免费开源的表格控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22 08:40

做C/S架构的客户端软件时,经常需要在form窗体中增加类似EXCEL一样的表格控件,用于填报数据。
该表格控件可以新增删除表格行,在录入数据时既可以手工录入也可以选择其它数据源录入。总之用户在制表时快速灵活功能相对比较强。

前期在做项目时遇到类似的需求,用的是FlexCell控件(该控件目前需要收费,而且用户在使用时也不是太灵活方便), 后期又使用过Cell控件(该控件是免费开源的,用户在使用时也不是太灵活方便)。

请问各位,有没有结合.net比较好的这种既是开源免费而且在用户体验使用上都比较灵活方便的表格控件。有类似控件可以推荐下,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12-09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源、免费、灵活、方便的组件,有很多啊。

我们还想找一堆不要工资,写软件还特别好的程序员呢。

最好用的组件都是商业组件,DexExpress, Telerik, ComponentOne, DevComponent,

Infragistics,

https://www.evget.com/article/2014/7/1/21252.html

这儿看看,有收费好用的,有免费的(好不好用另说),有收费不好用的,

但免费有好用的这个,估计是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了。

 

三种选择

1、没钱,忍着点,能用就行,别挑三拣四的。

2、有钱的是大爷,一个商业组件不过几千软妹币。

3、没钱,不想忍,只能道德和法律受点委屈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6-12-10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