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使用Revit API调用自己添加的外部自定义命令?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做关于Revit二次开发的东西,有个需求需要触发其他命令,但这个命令是我们自己添加进去的,看到网络上都是调用Revit内部命令的方法,好像有人说PostCommand也可以调用外部方法但没有例子,获取到RevitCommandId后发现后发现 RevitCommandId.CanHaveBinding 属性为false,无法获取到CommandBinding ,从而无法绑定调用完成事件。现在需要找一下设置RevitCommandId.CanHaveBinding 属性的方法,有朋友知道的话请帮忙回答一下,不胜感激!!

问题补充:

另外还想要问一下,能否在命令执行过程中再调用其他命令?

KnightWelling的主页 KnightWell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2-12 11:3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