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二进制数据如何调用windows图片查看器打开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客户端显示的是一个图片

我有考虑过先把二进制数据存成图片然后再打开

问题是图片会存到服务器上面去,没办法存到客户端。

---以上是前提

所以我想有没有什么办法 可以直接把二进制数据当成参数 传到WINDOWS图片查看器中打开

嘿嘿嘿~的主页 嘿嘿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6-12-16 15:0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为什么不能存放到客户端?你用照片查看器肯定是需要图片文件的啊。不知道你的使用场景到底是什么样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2-16 15:09

金蝶K3Cloud,ERP是WEB,发布是用IIS发布

我是做二开,我做的插件是运行的IIS服务器上面,所以插件里面写保存图片最终是保存到了服务器上面,

图片是存到服务端。所以就没有办法调用windows图片查看器打开了。

然而我需要调用windows图片查看器去打开图片,因为windows图片查看器可以随便放大图片

其实最终的需求是放大图片。

所以我想的是能不能传二进制参数给windows查看器打开。

我不知道我这样说的清晰吗?

支持(0) 反对(0) 嘿嘿嘿~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5:16

@嘿嘿嘿~: 你既然是站点,为什么不直接用js完成图片放大缩小功能?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2-16 15:30

@Daniel Cai: 这种成熟的ERP软件是没有办法这样玩的呀。

 能让我们动的地方只有插件。自己写组件去重写系统标准的方法。

我也想啊,别人简单改改就行的, 问题是这个没有办法做这样处理。

所以在看能不能传二进制参数进去,或者调用系统的API去达到效果。

支持(0) 反对(0) 嘿嘿嘿~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5:34
0

我建议你把图片嵌入到html页面中实现你的动作 ,调用本地的windows图片查看器去实现你要的效果难度有点大

Robin.JiangDH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