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一款类似fullcalendar的插件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7-31 15:42

为一个实验室做一个设备使用预约功能,就是用户可以网上预约某一时间使用某一个设备那种。

 

要求如下:

1.可以设置每台设备可预约的时间段和可取消预约的时间段,比如可预约两周内的,已预约的前一周内不能取消预约。

2.设备每天中的某个时段不能预约的,表格中相应单元格要禁用不能选择。一般是可使用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10,其余的时间不能使用。

3.别人已经预约,表格中相应单元格也要禁用不能选择。

4.可以拖动选择一个连续的时间段,比如一次选四个连续的单元格(2016年12年20日上午8点到12点)。

5.一个连续的时间段算预约一次,每个用户每天有预约次数限制,可预约的时间段内预约有总预约次数限制。

 

我的想法是用表格把一个月的时间全显示出来,一小时一个格子(为了方便,我们假设一个时间间格为一个小时,时间是2016年12月),这样就形成一个24行 * 31列的表格,不知道这种效果有没有现成的插件。

如果没有的话就只能自己绘制了,那么html表格的怎么实现拖动选择几个垂直的单元格?

没有豆豆了,各位见谅。

Adming的主页 Ad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6-12-19 11:0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