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mooth和exe4J的区别优先级设定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原先有一个第三方的程序是用JSmooth打包在windows下包成exe程序

机台设定为先调用这个JSmooth打包好的exe程序,这个exe会产生一个txt的文件,机台会停在这里等待这个txt文件已经处理完成,后面机台才会读取这个txt文件去处理其他的业务。

现在我们自己反编译这个程序,先用java写,用JSmooth打包成exe程序后程序运行正常,后面使用exe4j打包为exe程序,机台不会等这个exe程序执行完成采取读取txt文件,好像是在exe程序执行前就去读取这个txt文件了。或者执行exe和读取txt文件时同时调用的。

后面程序用C#改写成exe后,程序执行顺序还是有问题。机台程序不会等待exe执行成功了才去读取文件。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

 

JSmooth打包成exe后依然需要jar包支持。

exe4j打包成exe后,就是纯的可执行程式。

c#写的exe,也是纯的可执行程式。

问题补充:

用JSmooth打包的exe在任务管理器中只有一个线程,

而exe4J打包的exe在任务管理器中有多个线程。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才能让一个进程只跑一个线程。

二手 程序员的主页 二手 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12-26 09:5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