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年底换公司,工作内容不同,如何调整自己?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过去我是做数据仓库的,每天都有大量报表、需求进行开发,现在换了一家公司是做生产库的,突然感到非常不适应,工作内容也不同,这里没有报表,只是围绕甲方相关人员所提供的系统问题、业务问题进行测试或者查询问题,遇到的问题也千奇百怪,我第一次接触生产库环境,感觉现在做的工作是系统测试人员,而不像以前那样每天写存储过程实现报表。有没有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交流一下感受,我应该怎么改变和调整。

login的秘密花园的主页 login的秘密花园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01-06 12:4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你功能工作多久了  我是从实施转研发,有点类似的感受

糯米好吃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7-01-06 12:43
0

工作换得多干得也多,内容都还挺适应的,唯一就是不喜欢别个站旁边bbb的。

如果没有内容的改变,你的收获会相对比较小 —— 这点足以让你有动力去开往新的旅程了。

—— 旅游你喜欢老去一个地方吗,我就是把它当作一次次的旅程。

——即使做差不多的同样一件事,那么至少下次,你得坐坐动车去或者换飞机...改变过程方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60 (专家六级) | 2017-01-06 12:47
0

人总是要适应不同的生存环境,熟悉一两个月就不会这样了。坚持吧,小伙子

胡金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1-06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