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Oracle.DataAcess与System.Data.OracleClient 问题咨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9 13:08

有以下三个问题,咨询各位,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1、关于Oracle.DataAcess与System.Data.OracleClient这两用于操作访问Oracle数据库,有什么本质区别?

2、在项目中引用System.Data.OracleClient好像无法访问操作Oracle数据库,请问这问题是不是自己使用上的问题还是其它问题,可以解决吗?

3、在项目中需要访问操作Oracle数据库,到底是引用Oracle.DataAcess还是System.Data.OracleClient,请问各位在项目开发中到底应该引用哪个组件,能不能提供这个两个组件在操作访问Oracle数据库的相关参考资料。
谢谢!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1-22 08: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Oracle开头的是Oracle官方的,后面那个是ms的,两种皆可以访问数据库,但ms的那个应该要拷贝几个文件到system32目录(具体自己查下)。

Oracle官方的在性能上要好些,针对一些Oracle自有的特殊逻辑做了些扩展,而ms的自从2.0后这个地方就没做什么维护了,后续到4.0也未做什么更新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7-01-22 08:59
其他回答(1)
0

见文章:http://www.cnblogs.com/cyq1162/p/5981348.html

看Oracle的语法篇 C# 有介绍三者的区别。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7-01-23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